霍格沃茨校报社

@🌥飞贼 有话说 

其实我还挺想不到我居然会写连载怎么熬时间的事情的,我这个文笔实在一般,所以我其实特别感谢团长她无数次盯着我的文抓耳挠腮两个多小时为我改文!

其实我刚开始是看见团长连载斯哈,就,其实我蛮跟风的哈哈哈哈,就有点也想搞连载。后来在上英语课时,老师在讲英语单词“originate”(创始)时我突然想到,好像很少人写四巨头的历史故事诶?再加上我对历史很感兴趣,当天就找团长说,我想搞他们的故事。

我从11月就开始作手准备,中间经常性拖稿(掌嘴!),经常等到发的前两天才来疯狂赶疯狂赶,还停更过,我觉得团长是想杀了我的(自信点!就是要杀你!)

我的文其实出现了一些小差错与历史不符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飞天扫帚是19世纪才开始有的,但我却写他们白天骑飞天扫帚(那可是在11世纪!)。

然后也许你挺疑惑的,为什么偏偏是设计罗伊娜被强了,就不能是结婚然后离婚什么的吗?这个问题我其实跟团长讨论过,我跟她说,如果是结婚后有了娃,那海莲娜就不会姓拉文克劳了,而是别的姓了。

他们所有人人物性格也是我研究挺久的其实,他们每个人都代表着各学院的优点和缺点,你们去看时是可以发现的,然后其实我在里面经常埋伏笔不知道你们看时有没有发现嘿嘿!

梅林的情趣内衣,我居然说了怎么多??!

我后面应该还会出点小番外,我会努力填坑的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