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校报社

【双子生贺 特别刊】

高产社驾到,掌声谢谢。

To begin with, 我们最爱的双子,生日快乐。

接着,感谢我们因为后期,头发掉光的飞贼,辛苦了!

刊物修改:  @德哈催婚团团长 

重要信息!校报社开了企鹅总群:613119948

哈迷们进来一起欢乐玩耍!(而且放心,施了咒,麻瓜不会混进来的)会有更新提醒,还可以和你喜欢的大大一起打麻将(划掉)一起讨论怎么写文和画图。

那我们开始吧~


【生日愚乐】

一只悲,两只喜。

这是属于他们的双子星。

作者: @归木- 

配图: @边境牧羊猫 (感谢老师授权)


【他在我们心中】

或许,该说,我不喜欢现在雨季的生日…

我在期望什么?

作者:天天 @fassavoy. 

配图:  @六尺之下 (新加入的图组巫师!爱死画风)


【再见】

这次我该用什么开头?

生日快乐。

晚安。

那么再见了,弗莱德。

再见,乔治。

作者:wb 猫头鹰被吃辣

配图:疯狂掉眼泪的  @🌥飞贼 

 

【生日快乐】

如果你不在,那么,我将自己对自己,对以后的你,也将是未来的我们,说句:生日快乐。

作者: @温扬 & @德哈催婚团团长 

配图:超可可的 @来自赫奇帕奇的兔漂 


【愚日快乐】—采访

吃了那么多长刀,终于!终于是可爱的采访

双子毫不留情的抢了记者的活,欢乐的说起了对口相声。

作者: @🌥飞贼 &@Flora开 


【安好】

最后,我希望你,一切安好。

作者:咸鱼

配图: @若一想 


很多经历过最黑暗时期的那段巫师,在很久以后回忆起来,他们都会说:感谢韦斯莱。

韦斯莱已经不再是人名,一个家族姓氏,他们是欢乐,那段时间的光。

双子是我们的星星✨

生日快乐

巫师们,

愚人节快乐!


评论(3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