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校报社

【德哈】酒后

-沙雕OOC,不是车

-再次警告OOC十分严重!

-梗源我姐妹@柠檬水

*醉酒哭包求骂德拉科预警,时间线为火焰杯




01.


哈利-波特,14岁。

职业:救世主 学生 曾和伏地魔斗智斗勇且都占上风。如今却不知道怎么面对一个喝醉酒的德拉科马尔福。


02.


事情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哈利只是跳完了舞在那乖乖站着。突然间人群中钻出一个金毛,哈利瞥了一眼,他当然知道那是谁,只是没有理会罢了。继续站着发呆,可万万没想到这金毛竟扑了过来,将沉浸在思考斯内普到底几天没洗头的哈利扑倒在地。

“马尔福你发什么疯?!”

哈利扶了下眼镜,皱眉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然后将其推开,却发现推不动。德拉科紧紧的抱住了哈利。哈利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等等,好浓的酒味……他喝醉了?

“骂的好!”

嗯?什么?

“骂的好!”

嗯,是,我当然骂的好。看来并不是我听错了而是马尔福终于疯了。

“马尔福你没事吧……?”哈利在良知和给他一脚中来回抉择,最后还是选择了上者。

“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我好的不能再好了!比起这个,哈利。”

“……等等你叫我什么???”

“哈利啊。”

看着德拉科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反倒是让哈利不知道说些什么。做出一个你继续的手势。

“你应该骂我。”德拉科说道“越恶毒越好的那种。”

由于本来德拉科就是压在哈利身上,这会顺势直接跨坐在他腰上。哈利这才意识到不对劲。

“你先从我身上起来。”哈利觉得这个场面实在是不美观。

“你不骂我我就不起来!”

???哈利的太阳穴突突的跳。

“我他妈看你是病得不轻!”

“好!”德拉科起来了,哈利沉默了。他思考了两点零三秒,决定走。今天的马尔福着实不对劲。这看起来不是醉酒了而是被什么玩意附身了。

“你不准走!”

哈利前脚刚抬起来德拉科就抱住了他。

“马尔福你发什么疯?!干什么非要我骂你?!”

“因为,因为我平时总是不和你好好说话……”

哈利愣了一下,回头看着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里雾气弥漫。等等这不对劲!为什么马尔福一哭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了?!难道是没见过他哭,不知所措才……?

“那你为什么要我骂你?”哈利叹了口气,转身看着德拉科。

“因为我对不起你,总是惹你生气,所以我要补偿你!”德拉科眼神无比坚定。

有点,嗯,可爱。

等等,哈利波特你在想什么!对方可是德拉科马尔福哎!

你!居!然!觉!得!他!可!爱

!哪怕是一点也不可能!哈利觉得自己不清醒,可德拉科并没有给他时间让他清醒。

“所以来骂我吧!哈利!”他字正腔圆的说道。


03.


事情已经失去控制了。德拉科的大吼大叫引来了更多的人。哈利只想快点离开这里,可他一转身那个该死的马尔福又要哭。

“你到底想干什么,马尔福。”哈利做着深呼吸,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一拳打向眼前的金发混蛋。

“让你骂我啊,越狠越好的那种。”德拉科欢快的语调宛如“我们去郊游”一般。

哈利觉得不是他疯了就是他疯了-----马尔福已经疯了。哈利居然还顺着他的意思问了并思考怎么骂他。


04.


霍格沃兹的学生大多都集中在了哈利这边。看着校内有名的死对头(“他们绝对是一对”有人幽幽地反驳道)在对峙。

斯莱特林王子哭着要格兰芬多黄金男孩骂他,伟大救世主不为所动而且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想给自己或者是斯莱特林王子一个阿瓦达。

总之这种好戏怎么能错过呢?

舞会的焦点居然是两个没跳舞的人这真是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05.


“只要我骂你你就能放开我了,是吧马尔福?”哈利看着越围越多的人,咬牙切齿地说。

“是的没错。”德拉科甚至还很期待。

“好,你听好了。”哈利深吸一口气,“德拉科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混蛋!”说完哈利看着德拉科,满脸写着“你可以放开我了”。

可德拉科不,“……你这叫骂人?”德拉科表示很不屑,“我来教你!”

???

哈利觉得马尔福家族完蛋了。

“跟我念,哈利!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个脑子塞满了芨芨草自以为走路姿势很帅其实看起来特别像公孔雀到处开屏的秃头败类!”

“……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个脑子塞满了芨芨草自以为走路姿势很帅其实看起来特别像公孔雀到处开屏的秃头败类。”

“不行!在愤慨一点!”

“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个脑子塞满了芨芨草自以为走路姿势很帅其实看起来特别像公孔雀到处开屏的秃头败类!!!!!”哈利几乎是喊出来的。

“非常好!哈利!再来!”

“?你等等…”

“德拉科-马尔福自以为和救世主作对就能让他后悔没和自己结交并让他爱上自己就是个笑话!”

“德拉科-马尔福自以为和救世主……啊?”哈利反应过来德拉科刚刚说了什么后当机了几秒。面部颜色的转变体现了他的情绪。

周围已经开始尖叫,而德拉科完全没意识到哪里不对。“怎么不说了哈利!接着来啊!”

“你刚刚……说……要我……爱…爱上你?”哈利有些艰难的说出这句话,不停的吞咽着唾沫,喉结上下滚动。梅林知道为什么他那么紧张。

“对啊。有什么不对吗?”德拉科又是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人群已经开始发出要他们亲一个都的声音了。一部分女孩子激动的不能自已互相抱着擦眼泪。

“马尔福你……”

“德拉科。”

“哈?”

“叫我德拉科。我都叫你哈利了你不该改一下吗!”

“……好,德拉科。”哈利慢慢找到了让醉酒的德拉科安分的方法,并尽可能的使自己的脸降温。“你明白你刚刚说的话,是……表白吗?”

这实在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不是吗?一个马尔福,喜欢一个波特。他宁愿相信伏地魔不是秃头卤蛋;斯内普教授会对他热情友好。日日给格兰芬多加分;赫敏从来不破坏校规。

“哦是吗?我向哈利表白了?”德拉科愣住了。然后他本就因醉酒偏红的脸又红了一个度,“梅林!我向波特表白了!”

他应该没有发现自己说了什么,也难怪,他醉了。

“那,那我表白了,哈利你是不是该给我个答复?”德拉科凑近来,眼巴巴的看着哈利。哈利受不了这个视线,偏过头去,说道:

“是这样没错。马……德拉科。但你要清楚。我们都是男人。”

“那又怎么了。巫师界又不是不允许同性结婚。”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个……你,你确定你是真的……喜欢我?”哈利耳根子又红了。

“我绝对不会搞错!自从看见你开始我就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看见青苹果就想到你的眼睛看到你我就想亲你我……”

“好,好了你不用再说了我相信你。”哈利赶紧打断德拉科省的他说出什么更限制级的话。该死,醉酒的马尔福一点也不害臊吗?

“所以你的答复是?”德拉科看起来很紧张,他站的笔直。

“不…”哈利刚说一个音节,德拉科就哭了。哈利赶紧说出了后面的话。

“不答应是不可能的。我们交往了,德拉科。”哈利不知道他自己看起来怎么样,反正他的脸肯定红透了。

德拉科眼泪还没擦干净,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笑了,拉过哈利吻了上去。哈利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身体一瞬间僵直。唇上属于德拉科的温度令他沉溺。

然后,然后德拉科就去昏过去了。哈利一瞬间在想情杀判刑多久。最后也只能认命,在一位看起来很激动到晕厥的斯莱特林----虽然这并不是很和斯莱特林挂钩。

哈利要抱起一个马尔福并不费力。他还是和一年级那样瘦削。看着在床上做着美梦的德拉科,哈利叹了口气,他希望这家伙明天起来不要后悔。他刚想走,就被德拉科拽住了衣角。

“别走……哈利……”

看来今晚只能住在这里了。被狠狠地可爱到的哈利脱下外套,躺进了被窝,安抚着德拉科。倦意慢慢的涌上来,两人相拥而眠----这着实把布莱斯吓得不轻。

舞会后传闻斯莱特林扛把子是个抖m,流传多种版本。

例如“震惊!马尔福酒后竟对救世主做出这种事!”或者“马尔福求骂?救世主冷漠?”“死对头关系出现转机?”不过这都是德拉科醒来后的事情了。


06.


德拉科觉得今天的床有点窄。

他睁开眼,看见一个睡得香甜的哈利。德拉科确定了自己没在做梦,看着哈利的睡眼出神。

他的眼睫毛好长,睡着的时候没了平时与自己争锋相对的凌厉模样。这样的他看起来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啊,好吧,长的很好看的孩子。嘴唇看起来好软,色泽是少年健康的淡色。明明是这样柔软的嘴唇,念自己名字的时候可真是毫不客气。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自己那么喜欢他。

等等,德拉科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不对劲,波特怎么在我床上?昨晚我们干什么了?衣服都还穿着啊?

在德拉科的胡思乱想下哈利醒了。他一睁眼就看见德拉科那副想不明白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伸了个懒腰后下床穿衣服。准备走人。

“等等波特。”

“波特?你昨晚可是叫了我一整晚哈利。”哈利挑了挑眉。果然这混蛋不记得了。

“什么??”德拉科彻底懵了。能叫一晚上哈利,他只能想到一种可能。

“我们……睡了?”

“没。”哈利又翻了个白眼。这家伙脑子里天天想什么呢。

得到答复的德拉科很是失望。啧,没睡到啊。

“但我们交往了。”

“哦我们交往了。”

“嗯。”

“什么-----?!”德拉科发出了少女式尖叫从床上跳起来,抓住哈利的肩膀“你说真的?!”

“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把我自己搭进去?”哈利觉得马尔福家族真的要完。

“梅林的长筒袜!我不是在做梦!”德拉科紧紧的抱住哈利,哈利脸有些红,犹豫了一下,也轻轻把手环在了他身上。

德拉科冷静下来后哈利告诉了德拉科昨晚的经历,尽管德拉科极其不信,但看了哈利的记忆后他也不得不信了。居然在喜欢的人面前这么丢脸,哦他简直可以直接去见梅林了。

“其实……你昨天晚上,还,挺可爱的。”哈利摸了摸鼻子,红着脸说道。

德拉科觉得他不用去见梅林了,醉酒万岁。


07.

“你问我为什么觉得对不起你?”

“对。”

两个人交往两个月后哈利问了这个问题。

“你自己看。”德拉科抽取了自己的记忆。

那是万圣节。不知道谁给了哈利一杯酒,(德拉科没有任何证据但是他可以肯定是韦斯莱家的两兄弟)

从未沾酒的小救世主一下子就醉了个彻底。

“瞧瞧,圣人破特,喝了酒也这么威风。你…”德拉科走过去,往常一样尖细刺耳的语调,还想说些什么,哈利却突然哭了。这让他不知所措。以至于他张着嘴站在那,像个傻子。

“你!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气势汹汹地冲过来了。一把抓住德拉科的领带,吸着鼻子,瞪着他。在德拉科以为哈利要给他来一拳的时候,哈利开始放声大哭。

“混——蛋马——尔福!呜,你以为——我想,当什么,嗝,救世主吗!我——我把这个名号给你——你把我的父母——还——还回来啊!”

德拉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总是忽略了一点,哈利是个孤儿。

“还要,还要和,嗝,伏地魔——那个混蛋秃子!打架!斯内普,教授天天扣我分!你,你还天天和我——作对——!我知道——你是记着我——一年级的,时候,没嗝,我你的,手!但是——谁叫你!说罗恩的!我们——难道不能和平相处吗——拜托……我不想…讨厌你……”

前面德拉科是不知道说什么,那他现在是完全不会说话了。原来波特记得,他刚刚还说“不想讨厌你”意思就是不讨厌我?!梅林的渔网袜!他以为他早就烦透了自己!

“……破特?”

“干嘛——我——还——不能——哭会了!”

不是那个问题你当然可以哭但是别趴在我胸口啊你太可爱了我他妈现在好想亲你!

然而哈利不打算起来,甚至哭着哭着睡着了。周围人开始窃窃私语。

“哎马尔福弄哭了波特!”

“梅林!那他有的受了,格兰芬多不会放过他的。”

“天杀的马尔福居然弄哭了哈利!我要去揍他,赫敏你别拦我看我不去薅秃他!”

“闭嘴吧罗恩。”


“……果然格兰芬多是不会放过他的。”

“格兰杰干的漂亮!给他们独处空间!”

“?你怎么回事。”

“来入股德哈吗!入股了你就懂了!”

“?什么?等等你别拉我!”

“卧槽……他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不然呢?所以格兰杰是不是干的漂亮。”

“是。太漂亮了!!!”

“入股德哈。你绝对不亏。”

“我入了入了,鹰院小姐姐请带我吃糖。”

“獾院姐妹,以后我们就是亲姐妹!”


不管人们在说什么,德拉科抱着哈利心情十分的好。这可是哈利自己投怀送抱,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

瞧瞧,救世主那么恶狠狠地揪领带让斯莱特林王子理解为投怀送抱,还改了称呼——哈利。恋爱中的人真可怕。

最后还是赫敏把哈利带回去了。罗恩来的话会更麻烦。对此德拉科表示很可惜,他还想多看看睡着的哈利。


08.


看完后:

哈利心情复杂。

哈利不想讲话。

哈利羞耻的想跑。

德拉科心情愉悦。

德拉科笑意盈盈。

德拉科拉住哈利并揽入怀中。

“所以你是觉得你伤害了我而觉得对不起我?”哈利把脸埋起来。

“是,但更多的是我觉得我太幼稚。一个没握上的手记了那么久。”德拉科吻了吻哈利的发旋。

“是挺幼稚。”哈利笑道“但我不讨厌。你不是说记了那么久没握上手吗,现在你可以握一辈子了。”哈利牵起德拉科的手,与之相扣。

“肯定会握一辈子的。而且我发现你无论确认关系前还是确认关系后都能让我很想吻你。”

“哦那来吧。等什么呢。”

今天的四大学院也在为德哈的绝美爱情鼓掌和流泪。


09.


罗恩知道了后整个人不好了。(虽然他五秒以后又露出了憨憨笑,不过那全归功于格兰杰小姐的一个吻)


10.


哈利不让德拉科沾酒,因为很麻烦。

德拉科试图让哈利喝酒,因为很可爱。

醉酒有时候也不是坏事。比如它让两个不坦率的家伙在一起了不是吗?


—FIN—

作者:肖芜

修改: @德哈催婚团团长    

图:   @笔糖 



评论(9)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